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学生参观山东开创集团总部

时间:2019-10-25 14:17    单位:金融系    点击:

10月23日,我校2019级智能金融专业学生到济南市槐荫区参观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山东开创集团的总部。金融系2018级、2019级辅导员陪同参观。

在开创公司总部,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企业成长历史和过往荣誉的介绍,并按照企业模块分工有序地参观了产品研发部、销售部、教育部、企业孵化中心等部门,对开创公司的日常运营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参观企业制度墙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被工作版王者荣耀——个人贡献值板块所吸引,通过提问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这一新颖的考核模式。充满人文关怀的设计“链接智能 创赢未来”的浓厚企业文化激励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企业的创新精神,鼓足干劲,努力学习,着力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以“创赢未来”为目标,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次参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山东开创集团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同学们对校企合作单位实力的认可,坚定了对校企合作专业广阔前景的信心,为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潘寄青再次当选为全国教育经济学会理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