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时间:2020-01-22 19:30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院长刘瑞波、副院长魏新刚代表学校党政到莱芜校区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刘瑞波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警卫室、监控室、泵房等地,对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校领导还现场询问了设备运行和值班安排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踏实的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保卫、卫生保洁、水电供应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疫情防控,你我有责——致学校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