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获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时间:2019-12-20 10:42    单位: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有2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类型涵盖“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两个方面。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的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我校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准备,由刘瑞波教授负责的《新工科背景下财经类高校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的探索与实践》《基于“互联网+”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 2个项目已成功获批立项,为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立项的成功获批,是我校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推动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的良好契机,将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成果,对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创新课程体系、加强实践育人环节、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是我校促进全方位、全过程、深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构建上的新探索。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百强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