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图书馆功能分区装修工程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9-12-12 17:28    单位: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图书馆功能分区装修工程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图书馆负责人以及五位特邀专家参与了此次论证。会议由魏新刚副院长主持。

 

 

王松首先对各位五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图书馆功能分区装修工程设计方案进行论证和指导。

图书馆馆长陶颖对整个设计方案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从方案的形成背景、设计流程、基本原则及空间功能构成要素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来自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设计师赵学强进行了方案的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在实地参观图书馆内部结构的基础上,围绕着空间布局、家具配置、智能化系统设置、文化功能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各自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通过与会专家的讨论与指导,使我校参会人员及设计单位有关人员进一步明晰了图书馆功能分区装饰工程设计方案的思路,拓宽了视野,明确了图书馆空间功能布局的精准定位。

图书馆的建设将立足我校发展战略定位,以满足读者需求为核心、以适应图书馆未来发展为重点,以更加完善的设计风格、更高的设计标准、更严格的设计要求,有效推进图书馆功能分区装修工程设计方案的实施。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百强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2019年“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