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2019年“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12-11 16:02    单位: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2019年12月7—8日,“智盛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吴美典子、李颖老师指导的李善珊、李雪、赵丹萍、陈须爱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作为国家级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协办,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来自全国18个省区66所高校的264名参赛选手在历时近2个月的校内选拔、省级选拔赛中层层角逐、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第一次参加国家级赛事,且都是大二的同学,深知自己与其它高校大三、大四选手的差距,所以刻苦训练,与指导老师多次模拟演练,最终,我校以总成绩26名的好成绩超过众多一本、二本院校,荣获三等奖。

  参加本次大赛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金融科技认知,巩固和深化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了团队金融科技创新意识,增强了同学金融业务综合能力;提升了我校教师对实验学科实践教学的认识,为提升实验教学水平、增强信息化手段教学指明了方向;推动了信息化手段和计算机仿真模拟技术在金融教学中的应用,紧扣了当前高校金融人才培养的需求,推动了学校产教融合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图书馆功能分区装修工程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