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关于山东省农村垃圾综合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获省政协领导批示

时间:2019-12-06 16:39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近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对我校《关于山东省农村垃圾综合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作出批示并给予高度评价。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落实我省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在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我校在2019年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了燕山调研——山东省农村垃圾综合治理情况专项调研活动。

      我院公共教学部主任潘寄青教授担任了本次专项调研活动的学术指导,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积极配合,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组织160余名师生,实地调研了全省37个县市区、84个乡镇、187个自然村。历时四十多天,经过精心整理和科学提炼,最终形成了27万字的调研报告


上一条:我校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