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开创杯”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时间:2019-11-25 09:52    单位:    点击:

1121日、22日,我校“开创杯”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莱芜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系、部(中心)的24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用流畅的语言,精彩的课件,有层次有重点地展示各专业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现场授课的组织能力。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全面客观地量化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实验实训中心的吴美典子和信息科学与技术系的张华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国际经贸系赵红莉、金融系薄乐、金融系石丽君、国际经贸系周莹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国际经贸系潘成静、金融系彭恂、实验实训中心吕素佼、金融系巩钰涵、公共课教学部张伟、会计系周佳彤、公共课教学部王泽琳、实验实训中心李颖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讲课大赛,不仅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青年教师的进一步成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次讲课大赛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模式创新,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一届全国高校金融科技合作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行主任(处长)助理竞聘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