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独立学院发展的政策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0-25 18:20    单位:教务处    点击:

10月25号下午,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山东省独立学院发展的政策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莱芜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报告会邀请了曲阜师范大学原校长傅永聚,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黄琦,济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武震,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长宫淑瑰四位专家对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报告会由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党政办公室主任蔡文春、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潘寄青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

在课题报告会上,王松代表学校向到来的领导、专家致欢迎词,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松介绍了各位专家后,开题专家会由专家组长曲阜师范大学原校长傅永聚教授主持。课题负责人潘寄青作开题报告,报告中就课题提出的背景和依据、课题研究的学术观点、课题研究的对策建议及课题研究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专家组一致认为,此课题既有理论价值,又有应用价值和社会价值,研究成果将会对独立学院的发展产生积极的现实意义。会上,四位专家分别对课题进行了科学的论证和精准的指导,也指出了报告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代表赴浙江两所独立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