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莱芜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2019-10-14 21:25    单位:    点击:

1014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政联席会第十次会议在莱芜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参加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相关事宜、迎新晚会准备工作、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个议题。

会议要求,要以饱满的热情组织参与好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要聘请专业老师进行专门指导,同时,要在活动经费上给予最大限度的保障,争取比赛取得理想效果。大学生合唱团是我校的一个文化品牌,在校内外的影响力已初步显现,下一步,要继续健全组织,充实指导教师队伍,积极招新纳新,壮大合唱团力量;要合理制定训练计划,保证训练时间,同时兼顾文化课学习,使两者相得益彰;要多走出去,积极参加市级、省级、国家级比赛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使大学生合唱团成为我校的一个闪亮的文化品牌。

会议指出,迎新晚会是新生入学后比较期待的一场大型晚会,有利于增进新生对学校的文化认同,一定要积极筹备要按照计划认真组织好四次彩排;晚会主题要鲜明,内容要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节目形式要活泼新颖,展现出燕苑师生的文艺风采和精神面貌;在营造好氛围的同时,要保证好现场安全,确保晚会圆满成功举办。

 

会议要求,学生主要活动要形成常态化与制度化。“燕山调研”“书香燕山”“燕苑之声合唱节”“燕苑演说家”是我校学生活动的四大品牌,要全力推进,每年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完善、优化,形成制度化、程序化;要把学生活动作为学生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做出特色,做成品牌,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会议指出,学生公寓管理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有效的公寓管理规章制度,并严格落实执行;要建立高效的公寓管理团队,铺下身子,踏实干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做好规划设计,丰富文化内涵,提升档次品味,促进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聘管理办法、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团、开展2019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等工作。

 

上一条: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参加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成立10周年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