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成立10周年庆典

时间:2019-10-12 21:38    单位:    点击:

   2019109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成立10周年庆典暨优秀合作方颁奖仪式在英国驻中国大使馆北京官邸隆重举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长鲍勃.克莱恩教授及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逾百家合作单位代表共同参加。  

   首先,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长鲍勃.克莱恩教授致开幕词。他对大学中国代表处在中国运营10年的卓越贡献及成就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也对在这10年中默默支持大学工作的中国合作方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对外交流部主任Nishat Ali代表英方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中英国际教育合作的最终目的是为中英两国青年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培养未来的领导者,让他们了解我们两国,并拥有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的正确技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中国的成功是一个极好的例子,说明通过远见卓识和教育专业人士的不懈努力可以取得如此的非凡成就。

   为表彰在这10年里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共同推动国际化发展,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共同实现国际化实践等方面的卓越贡献,鲍勃.克莱恩教授为优秀合作方共颁出了7大奖项,并现场与四个优秀合作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作为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中国深度合作的优秀表彰单位,开设有“燕山·哈德国际课程实验班”。该项目实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为我校特别定制的3+1”本硕连读模式,前三年完成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本科教学规定的内容,第四年完成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课程,符合条件者可被分别授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士学位和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







上一条:我校在莱芜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第十二次会议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国防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