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合唱团参加2019北京洪堡论坛—齐鲁论坛开幕式前演出

时间:2019-09-20 07:27    单位:    点击:

9月19日,由山东财经大学、北京洪堡论坛主办,银丰集团协办的“2019北京洪堡论坛—齐鲁论坛”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我校合唱团29位女生和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7位男生组成的合唱队伍献上《乘着歌声的翅膀》《茉莉花》两首作品。《乘着歌声的翅膀》以德语和中文两种语言演绎,《茉莉花》则是改编后的爵士版本,合唱团的同学们以高亢嘹亮、悦耳动听的歌声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北京洪堡论坛创立于2013年,由德国洪堡基金会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主办,首届论坛为李克强总理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创立的中欧市长论坛边会,后升级为洪堡论坛,是非政府、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绿色经济与文化传承国际论坛。旨在聚焦绿色经济与文化传承,同时关注每年的新经济社会热点,如城镇化、原材料可持续利用、中德创新年等。目前,北京洪堡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今年是第七届,首次落户山东省会济南。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来我校明水校区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国财经类独立学院大学生演讲邀请赛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