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明水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第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9-09-05 09:20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9月4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政联席会第十一次会议在明水校区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级新生迎新方案、2019“财经类独立学院大学生演讲邀请赛”实施方案、“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专项检查”等七个议题。

会议要求,2019级迎新工作要在去年方案的基础上再完善顺畅、再优化提升,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作,坚持“温馨、有序、高效、出彩”的八字方针,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在确保稳妥的情况下进行创新,做到万无一失。会议强调,迎新期间所有一线人员需坚守工作岗位,接待并引导学生办理入学手续,把最大的方便留给学生和学生家长。

对于大学生演讲邀请赛,会议指出,此项活动对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学校美誉度、增强学校知名度等方面都有着积极影响。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实施方案;责任到人,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执行过程中不走样;要全身心投入,一丝不苟的办好邀请赛;要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通过校内和校外平台做好宣传报道,展示燕山学院的良好形象,提高学校的知名度。

会议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不管是学生管理工作,还是教育教学工作,都需要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关心关爱学生,从细节处抓起,为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加强教学督导、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