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推选为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19-05-28 10:30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5月25日,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成立大会在临沂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山东外经学会发起成立,包括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等28所兴办国际经贸类专业的本科院校参加。国际经贸系主任毕红毅教授代表燕山学院参加成立大会。

此次大会以跨境电商与经贸类专业发展为主题,围绕跨境电商师资培训、跨境电商方向课程体系设置及课程标准、国家级、省级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会同全国、山东省经济与贸易类教指委)、跨境电商“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探索、社会服务路径与模式探索、校际协同研究模式探索、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章程等七个议题进行展开。在此次会议上我校被推选为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此次大会对于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专业、商务英语等专业的学术研究及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我校国际经贸系更好的探索及适应当代外贸新业态发展对传统国贸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新路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师资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