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教职工健康查体的通知

时间:2021-10-23 14:45:00    单位:    点击: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度的在职教职工健康查体和已婚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查体工作将在济南市莱芜区交通医院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体对象

全体教职工(学院自聘)。

二、查体时间

20211026-27日。

三、查体地点

济南市莱芜区交通医院。

四、查体项目

1、男职工:一般检查、血常规、尿液分析、心电图、胸透、彩超(肝、胆、胰、脾、肾、前列腺)、肝功、肾功3项(BUN.Cr.UA)、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血脂4项(甘油三脂、总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

2、女职工:一般检查、血常规、尿液分析、心电图、胸透、彩超(肝、胆、胰、脾、肾、乳腺、子宫附件)、肝功、肾功3项(BUN.Cr.UA)、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血脂4项(甘油三脂、总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

五、查体注意事项

1、请教职工务必携带身份证参加查体。进入医院,要先接受体温测量,并配合出示健康码。体温正常、健康通行码为“绿码”者方可体检。

2、体检时,请您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不要聚集聊天。体检人员必须满足:最近14天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相关症状,入境后经过14天的居家隔离等条件。

3、体检前3天要清淡饮食,体检前一天晚10点后禁食、禁水。抽血和B超检查均需空腹。

4、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B超检查需憋尿,清晨起床后最好不要解小便。

5、参加查体的人员,请先抽血,在等待B超检查的时间内,可去查心电图、胸片、内科和一般项目。

6、空腹项目检查结束后,在医院领取早餐。

7、查体结束后,我们为您建立健康档案,查体结果我们将通过体检报告反馈给您。

六、组织工作

1、为了便于工作、避免出现差错,学校统一安排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参加查体(具体乘车时间另行通知)。

2、请广大教职工严格按照查体时间到医院参加查体,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查体者,请提前联系调整查体时间。

3、健康查体是关系到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本次查体工作量大面广,请各部门(单位)和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本次查体工作,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关心真正落到实处。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后勤保障处

20211023


上一条:关于严肃全校师生E路疫情平台打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日制在校生参加济南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