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2019-11-28 12:45:15    单位:    点击:

(部)中心、各相关单位:

为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学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第二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 各单位组织师生自愿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2. 各单位申报数额至少1项。

3. (部)中心为单位,将《申报书》和《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于202016日前,发送至实践管理科邮箱yanshanjy@126.com。(注:《申报书》Word格式或PDF格式皆可,文件名称请注明单位名称+申报人姓名+项目名称”)

4. 平台申报将于201912月初开放,具体申报开始时间及截止时间尚未发布,相关时间节点请随时关注平台通知,以防错过申报时间,教务处不再另行通知。

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根据单位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部署,动员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

联系电话:0634-5786619



附件:

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

2. 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3. 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



务 处

      20191128



上一条:关于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