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6-12 15:10:28    单位:燕山学院教务处    点击:

根据有关通知要求,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拟于 2019 年 6 月17 日组织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在济南开展巡讲活动。为进一步向青年教师提供学习机会,经研究,决定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巡讲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19  6  17 日上午 8:30 开始,8:10 分前入场完毕。

活动地点: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第一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邀请部分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以及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课四个组别专家各 1 名参加现场活动,人员名单见附件 。其他人员观看网络直播,具体观看方式见附件

 

三、宣讲人员

宣讲人员由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奖教师,以及获奖教师所在学校辅导团队组成。包括每个竞赛组别获奖教师各 1 人、辅导团队代表 1 人,共计 5 人。济南巡讲团成员信息:

彭建敏,文科组一等奖,女,清华大学副教授,讲授课程为体育教育;

储继迅,理科组一等奖第一名,女,北京科技大学副教授, 讲授课程为数学;

韩志引,工科组一等奖,女,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副教授, 讲授课程为液压与气动技术;

李蕉,思想政治课专项一等奖第一名,女,清华大学副教授,讲授课程为思想政治教育。

冀静平,清华大学教学竞赛辅导团队负责人,女,清华大学工会主席助理。

四、活动形式

活动以“示范课+教学心得分享”的形式开展,并进行现场 直播。

巡讲时间为早上 8:30-12:00,共 210 分钟。先进行启动仪式( 20 分钟),随后每名获奖者进行 35 分钟展示20 分钟示范课+15 分钟教学心得分享),再由辅导团队交流备赛指导与保障工作经验(20 分钟),最后进行现场提问。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组织本校教师参加活动。

)请参加现场活动的教师务必在高师中心工作人员引领下,按时、按指定位置就座。活动期间严禁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交流互动期间要积极提问、互动,展现我省教师良好风 采。

(三)参加现场活动的教师以系为单位报名,联系方式见附件。其他人员观看网络直播,具体观看方式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9级新录取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下一条:【专题讲座预告】旅游的专业、择业、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