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级新录取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时间:2019-06-14 11:23:33    单位:燕山学院学生处    点击:

根据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团组字【2019】12号)文件精神,我校团组织将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 “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的团组织,如有需要转接团组织关系的团员,请在开学后一周内上交团组织关系转接证明。

提交证明后将有以下三种方式进行转接:

1、由我校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转接,将新入学的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本校。

2、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可在我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本校。

3、团员本人也可在我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本人团组织关系转入本校。

在此之前,2019级新录取学生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团委

                                                                                                                          2019年6月14日

 

上一条: 关于启用燕山学院新版校园网主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