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教学秘书面试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8-05-24 20:15:00    单位:    点击: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招聘启事》,现将我校教学秘书岗位招聘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通过审核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面试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天舜大厦二楼会议室(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2-1号)。

(三)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需于5月26日上午7:30到天舜大厦二楼大厅报到。

2.报到时应聘人员应携带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国外学历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上述材料的复印件接受资格审查。不能提供有效证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3.8:10开始面试顺序抽签。抽签后仍未到达者,剩余号为该面试人员签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考核形式

1.个人自我介绍。介绍不超过3分钟,介绍时不能透漏个人姓名、工作单位等涉密信息,不得穿着具有职业特点的服装,可以向评委介绍自己抽签顺序号。

2.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知识的运用、文字处理能力、对相关设备的实际操作能力等,以及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心理素质等。结构化面试时间为5分钟。

3.专家提问交流。专家随机对应聘人员提问,提问时间不固定。

四、确定考核体检范围人员

1.根据测试成绩排名顺序,按1: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选须根据燕山学院要求到指定医院按《山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的标准进行体检。不按要求参加体检或自动放弃的,将按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2.学校于5个工作日内在燕山学院网站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相关人员,所有应聘人员确保通讯畅通。

3.如有放弃聘用资格的,可按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递补工作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0日。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招聘启事》。其他岗位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公开招聘教学秘书面试名单

张娇娇

王小平

单晓灿

巩辰

张亚男

张姝

张淑娟

孔雪

张蒙

孟倩倩

于海航

苏丽红

亓梅玲

鞠晓颖

王哲

温鑫

高艺

裴少维

王翠

于超群

孙志静

胡宝胤

王瑞萍

乔恒田

白茹

张鹏

任芳芳

亓涛

林嘉男

王慧敏

赵云平

崔家瑞

崔丽红

赵辉

秦乃娟

张雯

唐忆慧

唐忆南

尹顺吉

马敏

陈媛

任宁

毕超越

唐帅

张玉

李文姣

尹金亮

杨霄男

罗甲

丁子慧

赵玉婷

王贝贝

刘晗

张伟

方帅

李斌

李岩

薛宁

吴军

闫二香

于宗鸿

焦裕晓

张玉秀

程诚

刘倩

刘欣

(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条:关于开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二届(2018年)“燕山调研”社会调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8年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