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二十大专题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19:59    单位: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明德304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杨和亭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杨和亭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展开深入阐述。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带领同学团结一心、树立信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指导性,为青年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思想启迪,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校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松在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