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二十大专题 > 正文

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党委书记王松宣讲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6 17:30    单位:    点击:

为全面准确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晚,党委书记王松走进8106报告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向学子们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王松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我国的发展战略。他强调,新青年是平视世界的一代,我们有能力、有底气,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强中华文化传播力影响力,激励广大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整场讲座分析透彻、条理清晰,使在场同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激励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松在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