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二十大专题 > 正文

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党委书记王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22:32    单位: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118日晚,党委书记王松走进8016报告厅,向200余名学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座中,王松聚焦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主题鲜明,是对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郑重宣示,充分表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总纲,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深刻领会的重要内容。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引导青年学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党委副书记杨和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