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二讲:回顾辉煌历程 争做优秀党员

时间:2021-04-08 08:05    单位:    点击:

4月7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讲座第二讲在莱芜校区千人礼堂举行,邀请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洪星作专题报告。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主持报告会,院长孙玉杰、理事会理事王本义、副院长魏新刚、副院长杨和亭、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副院长李学峰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代表到现场聆听讲座。

 

 

 

 

李洪星教授以“回顾辉煌历程,争做优秀党员”为题,带领大家回望了党的百年壮阔征程,列举我国近年来在国际地位、科研创新、社会秩序、医疗水平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说,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是一面镜子,也是一盏明灯,照亮前行的道路,大家要以史为镜,旗帜鲜明地抵制历史虚无主义。随后,李洪星从共产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人要讲党性、共产党人要实事求是、共产党人要正视困难挫折、共产党人要严守组织纪律、共产党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整场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引发现场观众的思考与共鸣。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