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生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办事流程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室申请表

时间:2016-09-30 10:51    单位:    点击:

申请教室流程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学校对教室申请方面的规章做出了一些变更,燕山学院教学办对学生申请借用教室的工作流程作如下修订:

申请表:

学校主页下载并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室申请表”。

“学校主页”----“办事流程”---“教室申请表”

ê

办理:

申请教室的同学持教室申请表到团委(电教2201,周一上午和周三上午办理)通过教务系统借用教室,教室申请表须有辅导员老师签字。团委打印出“山东财经大学教室调用单”方可借用教室。申请教室时,申请人必须持教室申请表和有效证件(工作证、身份证、学生证等)到团委办理借用。

ê

单位审批

申请人持申请表到团委办公室签字(盖章),申请表盖章后交给物业即可。将“山东财经大学教室调用单”第三联作为存根留在团委办公室,第一联和第二联交至教学办公室。(请审批单位严格审批程序和印章使用)

注意事项:

1.此表只能为燕山学院学生申请电教2号楼教室所用。

2.教室申请表由申请人如实准确地逐项填写,并报有关部门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借用教室。

3.教室内只可开展教学活动及学生活动、教学讲座,严禁非法活动,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在教室里组织盈利性活动。

4.凡使用电教设备的,必须有教师到场操作设备,方可使用。

5.教室借用必须遵守学校关于教室管理有关规定,违反规定者,将取消其使用资格。

6.未办理教室借用手续或擅自延长使用者,一经查出,将承担相关责任。

7.教室用毕,桌椅恢复原位,保持室内清洁,不得损坏教室设施。

8.此表原样打印,不得修改。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室申请表.docx

燕山学院教学办

2016年9月30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缓考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