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时间:2018-06-20 08:58    单位:    点击:

我院教务管理系统即将投入使用,为全面支持教务系统运行,根据教务系统硬件配置需求,本着节约资金,优化硬件配置的原则,拟对系统搭建所需服务器及相关设备进行招标采购,邀请若干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编号:YSXY—2018001

2.项目名称:教务系统服务器设备招标

3.采购内容:服务器、交换机、机柜等(详见招标文件)

4.工期要求:按照学院要求日期供货并安装调试到位

5.供应商的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必须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200万元人民币以上,投标人应具有本项目所采购主要产品的合法生产或销售/代理经营权;如投标人为经销商或代理商,须提供由制造商出具盖章生效的授权函和售后服务承诺书,以上函件在签订合同时提供原件,作为验收依据。

6.报名需要提供的资料:

1)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参加本项目谈判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3)企业简介及经营业绩等。

7.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6月21——24日,9:00-17:00 (北京时间)。

地点:燕山学院办公楼202房间

8.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25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燕山学院办公楼二楼204房间。

9.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蔡文春 13506401552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莱芜校区)公寓楼浴室BOT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设备租赁及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