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2012-2022学年国际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1-10-14 16:36    单位:    点击:

一、学校介绍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简称UAlbany,始建于1844年,是美国最古老的校园之一,也是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公立大学之一,被卡内基基金会评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四大名校之一。奥尔巴尼的众多专业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中排名前五十,包括临床心理学、经济学、刑事司法、图书馆和信息研究、公共事务、公共卫生、社会学和社会工作。奥尔巴尼商学院是《Princeton Review》杂志评选出的最佳商学院之一,它从1970年开始提供本科课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1974年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分校商学院成为世界上第一所在本科与硕士两个层次获得AACSB认证的商学院。迄今为止,全世界13000所商学院也仅有2%拥有在商务管理与会计学两个专业方向的AACSB双重认证。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向学生提供极其出色的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与公共服务。学校在校生约15000人,包括本科生9000余名,研究生5000余人,学校以其极强的包容性和国际化理念著称,接收来自83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学生。该大学性价比极高,在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并多次被福布斯提名“美国最具价值大学”榜单。

 

二、项目介绍

1、托福强化项目(4周,线上)

 

· 该在线托福项目为期4周,整合了奥尔巴尼分校语言中心的优势师资力量,执教老师均取得语言教育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丰富的托福教学经验和留学考试经验。课程均采取小班化教学,为同学们打造个性化提高方案,根据托福真题精准锁定考试必备的词汇、句型、校园场景和学术背景知识,对口语、写作进行诊断测试和分析,采用互动教学,全面提高学生托福考试听、说、读、写语言能力,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夯实托福英语语言基础。

· 项目结束通过考核,学生将获得结业证书,助力研究生申请、增加职场竞争力。

· 项目时间:寒假期间1月24日-2月23日,每周一、三晚8:30-10:00(具体时间可能有变动)

· 项目费用 4500元

 

2、商务英语与领导力项目(4周,线上)

 

· 该在线商务英语与领导力项目为期4周,将全方位提升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语言能力,为其以后申请研究生课程以及从事跨国商务活动等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 参与学生将和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教授及同学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和协作,从不同维度和角度深入探讨和分析美国社会和文化,并学习进行跨文化合作,了解团队合作以及如何进行有效领导,同时对技术创新对改变世界以及带来的新机会进行思辨分析。学生通过线上直播加录播的形式参与课堂学习、完成小组作业。

· 项目结束通过考核,学生将获得结业证书,助力研究生申请、增加职场竞争力。

 

· 项目时间:寒假期间1月25日-2月24日,每周二、四晚8:30-10:00(具体时间可能有变动)

·

· 项目费用: 4500元

 

3、语言、文化与全球领导力项目(4周,线上)

·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是一系列新的发展目标,将在千年发展目标到期后继续指导2015-2030年全球发展工作。2015年9月25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在纽约总部召开,联合国193个成员国在峰会上正式通过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2030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努力。青少年作为21世纪全球发展中的主力军,在一个更加复杂多变、价值多元、充满竞争与挑战的社会时代里,时刻都会面对变革、竞争、危机、创造、合作(Change、Competition、Crisis、Creative、Cooperation,简称“5C”)带来的挑战,要想更好的面对各种挑战、承担起肩负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从领导自我到领导他人,青年领袖素质是未来社会真正不可或缺的部分。该项目旨多维度、全方位地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进行学习掌握,并在项目专家的指引下,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合作课题调研等方式,多方面提升学员在国际事务方面的知识储备与技能,增强学员领袖素质和多边沟通能力,培养学员的综合素养和国际竞争力。

· 项目学员还有机会与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学生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参与各种文化活动。

· 项目结束通过考核,学生将获得结业证书,助力研究生申请、增加职场竞争力。

· 项目时间:寒假期间2月7日-3月3日,周一至周五晚6:30-8:00(具体时间可能有变动)

· 项目费用:7500元

 

4、本科生2+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春季或秋季学期入学)

· 此项目由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联合实施,在中国国内完成前二年学习任务后,符合联合培养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到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相同或相近专业学习,在完成规定的学分、符合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条件后,获得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和国内高校的学士学位证书和与毕业证书。此项目的优点在于,学生的中美跨文化学习经历将有助于继续进行硕士或博士深造、申请科研资助,也有利于找到更好的实习或工作机会。

· 奥尔巴尼大学提供校内住宿,同学们也可以选择寄宿家庭,以拥有可以更多的锻炼口语、提高语言水平、了解美国文化,以更快地融入到美国当地的生活和学术环境。

· 同学们也可以选择只到美方学校交流学习半年或一学年。

项目时间

· 入学时间为春季学期(每年1月下旬)或秋季学期(每年8月中下旬)

项目费用

· 本科生学费:约$21,550/学年,杂费:约$4,295/学年。美方每年会为成绩优秀者提供高达$ 7,000的奖学金。

申请要求

· 在校正式注册学生

·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 平均学分绩点GPA(4分制)不低于2.5(美方学校的某些专业要求GPA不低于3.0或者3.5);

· 满足美方要求的英语语言成绩:托福70(IBT)或者雅思成绩6.0或者duolingo105分。如果暂时成绩未达标,可申请语言预科。

 

三、项目报名流程

·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报名;

· 同时填写美方的《纽约州立项目报名表》;

·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参加线上项目的同学即可开始学习,线下项目的同学办理申请签证赴美学习。

 

四、咨询、报名方式

· Kevin老师:Newivykevin(微信)

 

下一条:宾夕法尼亚大学2022年英语领导力和创新线上项目(3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