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宾夕法尼亚大学2022年英语领导力和创新线上项目(3周)

时间:2021-10-04 09:50    单位: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简称宾大、UPenn,创立于1740年,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宾大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宾大还创立了北美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其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全美排名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宾大校园环境优美,建筑独具特色,融合了英国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建筑风格。宾大下设四个大本科生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护理学院。在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权威排名中,宾大世界排名第14名,美国大学排名第8名。

 

二、项目简介

宾大语言中心拥有丰富的网络课程设计和教学经验,拥有一批具有丰富教材开发和教学经验的资深教授团队负责开发在线英语学习课程,全球有近50万学习者受益于宾大的在线英语课程。“领导力和创新”项目是宾大语言中心为国际学生特别开设的为期3周的在线远程英语学习项目,由宾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宾大办法的项目证书(参见附件一)和成绩单(参见附件二

 

1、项目模块:领导力科技创新”:

  • “领导力”模块旨在帮助学生通过学习和分析成功领导者的经历和经验,逐渐开始探索自己未来的领导力风格;

  • “科技创新”模块帮助学生了解科技创新是如何改变着整个世界,如何影响着我 们每一天的生活,同时在这个过程中训练学生的批判性思维。

 

2、项目的四大核心内容

核心内容1:创新创业与科技

  • 通过定义创新思想与科技公司开发的创新理念,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同时提升学生英语水平。学生将从崭新的视角理解技术革新是如何塑造当今世界,还将探讨前沿的创新领域,例如机器人技术、纳米工程技术、优步以及医疗科技创新等。

核心内容2:领导力

  • 帮助学生提高领导能力和团队建设的能力。课程将通过对世界顶级CEO的领导风格与个人魅力的剖析,深入分析、探讨不同的领导风格,还将进一步帮助学生探索如何带领团队发展并取得成功。课程还包括进行有效沟通的策略,帮助学生学习沟通的方法。

核心内容3:企业家的有效沟通

  • 帮助学生提升他们的说服性表达、讲演能力及写作能力,从而更好地传播推广自己的商业想法。学生将系统学习如何进行具有说服性的、有效的表述以及演讲技巧。同时,学生还将学习如何运用正确的内容与结构进行写作与理念展示,从而进一步增强读者的认知理解。

核心内容4:前沿讲座

  • 课程将由宾夕法尼亚大学强大的师资队伍教授领衔,并融入由顶尖学者与教授带来多门学科的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将与青年创业者相关,涉及领导力,创新与传播等方面,比如界定领导力、打造创新文化和构建全球战略等。

 

3、上课模式

本项目为在线授课,为期3周。每周进行5个小时的面对面直播课,10个小时线下作业和辅导等活动:

  • 在线直播课由宾大教授在线直播授课,旨在提升学生的商业理解以及商务实操能力;

  • 线下作业和辅助课程包含录播课程、小组作业以及辅导时间,教授会对学生的每次作业和课程展示给予书面或视频的点评,学生得到及时反馈,帮助快速提升英语实用技能。

在线同步讲解活动包括:

  • 教授讲解

  • 师生讨论阅读或视频材料

  • 讲解、讨论课前布置的任务

  • 小组PROJECT

线下自主学习活动包括:

  • 阅读作业、小测验

  • 参与非同步文字讨论

  • 观看视频、完成小测验

  • 完成口语作业

  • 教授反馈

  • 其他活动

 

4项目总成绩构成:

  • 课程作业(包括随堂小测验和线上非同步文字讨论)40%

  • 三次口语作业 40%

  • 三次反思性小段写作 10%

  • 课堂参与 10%

 

5课程初步安排如下,具体安排以实际发生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Day 1

在线同步讲解: Introduction   to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

 

线下自主学习

Day 2

在线同步讲解: Qualities of   Leadership

 

 

线下自主学习

Day 3

在线同步讲解: Google's   Pillars of Innovation

 

 

客座教授讲座

线下自主学习

Day 4

在线同步讲解: Are Leaders   Born or Made?

 

 

虚拟参观活动

线下自主学习

 

Day 5

在线同步讲解: How to Avoid Surveillance?

 

 

线下自主学习

 

Day 6

在线同步讲解: Presentational   Skills

 

线下自主学习

Day 7

在线同步讲解: Robotics

 

 

线下自主学习

Day 8

在线同步讲解: Team Building

 

 

客座教授讲座

线下自主学习

Day 9

在线同步讲解: Uber in   Pittsburgh

 

虚拟参观活动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0

在线同步讲解: Emotional   Intelligence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1

在线同步讲解: Nanotechnology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2

在线同步讲解: Management   Styles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3

在线同步讲解: Medical   Technology

 

客座教授讲座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4

在线同步讲解:   Problem-Solving Skills

 

虚拟参观活动

线下自主学习

 

Day 15

在线同步讲解: Case Study

 

 

项目总结

 

 

三、项目亮点

除了线上直播和线下的学习任务之外,项目还融入了一系列的线上文化、社交

活动,这些活动包括:

  • 聆听客座讲座:参加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所做的线上客座讲座;

  • 参与线上交流:与其他国际生学生进行定期的线上对话,参与线上文化活动和社交活动;

  • 加入学生组织和学习社团:学校会提供各类信息,帮助学生与宾大和费城的各类学生组织和学术社团进行线上交流、互动。

     

四、项目收获

  • 此线上项目由宾大资深教授进行设计和教学,学生可深度体验世界名校的学术氛围和文化生活;

  • 项目期间,将有机会聆听与课程主题有关的各类演讲,既可以与学术界大牛零距离互动,也可以磨练、提高语言能力和沟通技能;

  • 通过项目学习,深刻理解以创新为宗旨的创业战略,确立自身独特的领导风格,拓展领导技巧的知识,树立对未来企业的商业活动的信心;

  • 锐化商业口语与写作技巧,让英语能力成为创新与创业的助力;

  • 亲身体验常春藤大学特有的学术与社会文化氛围;

  • 学生成功完成项目后,将获得项目证书(附件一)和成绩单(附件二)。

 

五、项目时间及学费

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日期

  • 202227-25 报名截止日期:20221月上旬

  • 202281-19  报名截止日期:20227月上旬

项目费用8900元人民币,包括注册费和学费。

六、报名要求

  •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 课程适合本科生参加,若部分研究生同学感兴趣也可申请参加,需要提交英语语言成绩证明或通过宾大语言内测;

  •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在线学习所需费用;

  • 通过项目面试、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相关校院系及国际处的学习资格审核。

 

七、报名、咨询方式

  • 联系人:Kevin老师

  • 微信:Newivykevin

附件一:项目证书

A picture containing application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附件二:成绩单

Text, letter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上一条: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2012-2022学年国际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期学分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