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免费读语言!全球Top1.2%新西兰林肯大学推出专项奖学金

时间:2021-09-18 10:21    单位:    点击:

 商业硕士(金融)

适用对象:2021年7月起至2022年入读EAP学术英语课程,并顺利入读专业课的同学。

语言类奖学金:林肯大学12周语言课程学费减免奖学金,约合人民币2万元。

硕士阶段奖学金:在国内大学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还有机会获得一万新西兰元奖学金,约合人民币近5万元。

项目优势:

  • 最快两年获得新西兰硕士学位。

  • 可申请的专业灵活丰富。

  • 提供免雅思的直升学术英语课程。

  • 高毕业率和就业率(就业率高其他新西兰高校6%)。

  • 硕士毕业后获得3年开放式工签,最低年薪约人民币25万RMB,小计75万RMB。

 

林肯大学介绍

林肯大学位于新西兰南岛的中心 - 基督城的郊外,拥有着58公顷绿色和宜人的公园式的校园。来自8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既悠久历史又现代化的校园,逐梦发展他们的未来。林肯大学设施齐全,拥有先进的教学空间、综合图书馆、24小时开放的前沿研究实验室、餐厅、世界一流的板球训练设施、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林肯是世界知名的小规模大学,也是新西兰最擅长利用土地资源,创造价值的大学。林肯大学在近几年的QS全球排名中,稳居Top1.2%, QS排名387位,是新西兰大学中排名上升最快的高校。林肯大学一直秉持“小而精”的传统,虽然规模不大,但教学和科研质量很高。在QS的排名中,位居最优秀的小规模大学前18位。小规模大学的一大优势就在于,林肯能提供给学生更多的师生交流的机会;根据新西兰高校委员会的研究,林肯大学的学生在所有新西兰高校中是具有最多机会得到世界水平的专家学者的高质量指导。

 

专业介绍

商业硕士(金融)是一个综合性和综合性的硕士研究生学位,它为毕业生提供商业管理和成为企业界领导所需的重要知识、技能和技巧。最重要的是,学生在此学位课程中学到的金融相关的知识和技将能使其脱颖而出。

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协会旨在促进全球投资行业在道德、教育和专业卓越方面的最高标准。 CFA 是世界上最受尊敬和认可的投资管理证书。林肯大学是新西兰仅有的三所拥有 CFA 大学联盟项目批准的本科(商学学士主修会计与金融)和研究生(商学(金融)硕士)课程的大学之一。加入CFA大学联盟项目向雇主释放信号,商业(金融)硕士课程与投资管理专业实践密切相关,并有助于学生准备 CFA® 课程考试、拓宽工作机会和职业成功。商业硕士(金融)的学生在林肯大学毕业时将为 CFA 一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CFA 奖学金可以供学生申请使用。这些适用于报名商业硕士(金融)但尚未注册下一次 CFA 考试的学生。

这是授硕型硕士课程。课程在 12 个多月完成,没有论文要求。


必修课:

COMM 601 管理经济学原理

COMM 602 会计和金融原理

COMM 603 商业管理原则

COMM 604 营销原理

COMM 605 经理研究

COMM 606战略商业分析

 

FINC 601财务理论和公司政策

FINC 603商业银行

FINC 604金融、期货和期权

FINC 615财务报告和分析

FINC 616投资管理

 

入学要求

申请条件

  1. 大学在读本科及硕士学生或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大学在读成绩平均分70分以上;

  2.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3. 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适应和学习能力;

  4. 有相关经济能力自行支付相关费用,并承诺遵守项目的相关规定。

  5. 雅思学术类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或者通过林肯大学EAP学术英文课程学习

     

语言课程介绍:参加项目学生无需雅思成绩,参加林肯大学的语言内测,根据学生不同的语言水平,进入大学直属的英语学习中心学习学术英文,根据学生不同的语言水平,以及后续课程的衔接计划,学生可以选择相应12周,16周,20周,24周(以每4周类推)等不同时间长度的学习。通过大学语言测试,达标雅思学术类6.5的水平后即可直接升入硕士阶段专业课程学习。如果提前达到要求,多余学费转入后续专业课程。

EAP课程为您提供研究生水平的大学学习所需的语言和技能。

-学术课本和期刊阅读

-正式报告和研究论文写作

-学术词汇研习

-图书馆资源应用

-学术讨论会的演讲,表达,交流和笔记

 

学制

12-18个月,2月或7月入学(18个月完成)

11月入学(12个月完成)

 

学费

43900新西兰元

 

入学日期

1.语言课程:每年除六月、十二月外,每月均可入学

2.硕士:暑期学校(十一月初) • 第一学期(二月下旬) • 第二学期(七月中旬

 

新西兰概况

十大最佳海外学习国家排名 1名(education.com 2019年)

全球教育未来指数英语国家 1名(经济学人智库2018年)

个人自由度  1名(弗雷泽研究所《个人自由指数》2018年)

人才培养与就业 7名(世界经济论坛《人力资本报告》2017年)

营商环境便利度 1名(世界银行2019年)

全球和平指数 2名(经济与和平研究所2019年)

全球清廉指数 2名(透明国际2018年)

繁荣指数  2名(列格坦研究机构2018年)

世界上十大最幸福国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世界幸福报告》2019)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2018年公布 的十大最佳旅游城市中排名第五;在《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2014年公布 的52个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二。

 

报名咨询电话:13385315267 刘老师 微信同号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期学分项目 下一条:新西兰林肯大学商业硕士(金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