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021年暑期线上学分项目通知

时间:2021-03-01 17:54    单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国际化办学步伐,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感受世界知名高等学府的氛围,2021年暑期我校将继续组织参加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线上学分项目。

一、项目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被誉为美国学术界的四驾马车

2019-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UC Berkeley排名世界第四,共有35个学科进入世界前十、总数位居世界第一。UC BerkeleySTEM、商科、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等学科方面的实力尤为强劲。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项目是我校近几年来备受同学欢迎的交流生项目,为广大同学在暑假期间提供三周、六周不等的专业课程学习。针对疫情特殊情况,2021年暑期,伯克利校方将提供多种教学模式可选,预计大部分课程将仍以线上教学为主,同学依旧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并获得UC Berkeley出具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

根据伯克利2020夏季调查,96%的学生在导师的有力帮助下很容易适应线上授课模式,97%的学生会向朋友与身边人推荐暑期课程,99%的学生对暑期课程感到满意。

三、项目收获

1)低费用:线上学分项目可省去高昂的机票和食宿、保险等费用

2)高效率:无需申请签证和提供财产证明便可学习美国顶流高校的专业课程

3)高质量:暑期学分项目的课程设置与常规课程相同,由伯克利分校教授上课,和

Berkeley全日制学生一同上课,体验与世界各地的学生共同学习的经历

4)成绩单和学分: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成绩单和学分,有助于今后申请欧美等国研究生

5)推荐信:积极在线互动,获得良好成绩,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6)线上校园资源:校园新闻将会通过伯克利学生邮箱发送,迎新活动将于选择Session前一周的周四举办。

学生学习中心:具体使用范围与方法请浏览https://slc.berkeley.edu/programs/strategic-learning-program/resources

图书馆资源:在线资源请浏览https://www.lib.berkeley.edu/help/research-help/remote-resources

免费查阅课程相关电子阅读材料与视频请浏览https://www.lib.berkeley.edu/help/research-help/course-reserves-covid

四、项目时间

三周:2021726—813日(Session E

(三周以英语与文化学习等课程为主)

六周:202176—813日(Session D

(六周以商科、科学、人文、艺术类课程为主)

2021年暑期课程列表请参考附件或者登陆网址查阅(http://summer.berkeley.edu/courses/courses-list)。一个学分约为3课时/每周。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修510个学分。

五、申请要求

1)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2GPA不低于3.0/4.0

3)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申请时提供英语成绩单或者其它英语能力的证明材料。以下要求满足一项即可:

· 四级CET4 ≥ 493

· 六级CET6 ≥ 450

· 专四TEM ≥ 70

· 托福TOEFL ≥ 80

· 雅思IELTS ≥ 6.5

· Duolingo ≥ 105(可参加在线考试)

六、项目费用

· 3周:约16,20027,900元人民币

· 6周:约25,30035,600元人民币

以上费用包含申请费、学费、杂费及项目服务费。以上为预估参考费用,实际的费用依据最终的选课情况。

七、申请流程

1)填写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申请表

2)准备申请所需材料,并逐项扫描PDF版本提交,所需材料包括:

· 有效的英语成绩单(托福\雅思\大学四六级考试等)

· 大学官方成绩单及GPA

3)提交申请

4)校方发放录取通知

八、咨询方式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该项目的问题,请致电或者微信:

Linda老师:13589031046(同微信)






上一条:2021年荷兰乌特勒支大学 Utrecht University 暑期在线学分项目选拔通知 下一条:宾夕法尼亚大学2021年暑期在线学分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