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寒假和2021年学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学习项目一览

时间:2020-11-03 15:46    单位: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创立于1740年,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宾大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宾夕法尼亚大学还创立了北美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全美排名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宾大校园环境优美,建筑独具特色,融合了英国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建筑风格。

   宾夕法尼亚大学下设四个大本科生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护理学院。文理学院是宾大最大的本科生院,承担了宾大本科生院60%的教学任务,为各专业方向学生提供基础学科的教学。在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权威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大学排名第16名;英国泰晤士时报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13。

 

二、2021年宾大在线学习项目

项目1:创新与领导力英语项目(3周)

【课程设置】

本项目为在线课程,为期3周。每周5个小时面对面在线学习,10个小时线下作业和辅导等活动。

【项目时间】

第一期项目时间:2021年1月19日至25

第二期项目时间:2021215日至35

第三期项目时间:20217月12日至30  

第四期项目时间:20218月2日至20  

【项目费用】

9000人民币,费用包括报名费和学费。

 

项目2:商务英语(3周)

【课程设置】

 

本项目为在线课程,为期3周。每周5个小时面对面在线学习,10个小时线下独立学习活动。

 

【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1年7月12日至30

第二期:20218月2日至20

 

【项目费用】

9000人民币,费用包括报名费和学费

 

项目3学术英语(4周)

【课程设置】

 

本项目为在线课程,每周20学时,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一门核心文化课和2门选修课。选修课包括:跨文化交流、创新与科技、领导力、营销、认知心理学、社会可持续发展等课程。

【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1年1月4日至29日  

第二期:20212月1日至26

第三期:20217月6日至30

 

【项目费用】

23,000元人民币,费用包括报名费、学费。

 

项目4:高级商务英语(4周)

【课程设置】

 

本项目为在线课程,每周20学时,主要学习3门核心课程:商务沟通技巧、有效商务谈判策略以及商务英语写作。

 

【项目时间】

2021年7月6日至30

 

 

【项目费用】

 

23,000元人民币,费用包括报名费、学费和杂费。

 

项目5英语强化(7周)

【课程设置】

 

本项目为在线课程,每周20学时,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选择核心课和选修课。初级学习者可学习听、说、读、写综合类课程。中级学习者可选修语法、词汇、学术英语阅读、语音、演讲技巧、学术写作以及托福备考等课程。高级学习者可选修论文写作、修辞、会话策略、托福备考、商务英语、申请文书写作、工程类英语、英语时事新闻等高级课程。

 

【项目时间】

 

春季第一期:2021年1月7日至2月26日  

春季第二期:2021年3月4日至4月23日    

夏季第一期:2021年4月29日至6月18日    

夏季第二期:2021年6月24日至8月13日    

秋季第一期:2021年8月26日至10月15日  

秋季第二期:2021年10月21日至12月10日  

 

【项目费用】

38,260元人民币,费用包括报名费、学费。

 

三、招生对象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能提供托福、雅思或者duolingo成绩者优先录取。如果不能提供英语水平证明,需接受宾大在线语言测试。

 

四、宾大项目学习收获

Ø 该系列项目是宾大精心设计的在线课程,学生无需担心时差,可以在参加国内大学课程的同时按照自己的进度进行课程学习;

Ø 项目期间,将有机会聆听与课程主题有关的演讲,可以在向该领域的顶级教授学习的同时练习听力理解和沟通技能;

Ø 成功完成项目后,将获得宾大学习证书。

五、报名咨询电话

联系人:宫老师 微信:Newivykevin

       Linda老师 微信:135-8903-1046

 

上一条:宾夕法尼亚大学2021年暑期在线学分项目 下一条:2021春季康奈尔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