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纽约州立大学 Albany 分校托福在线精品班

时间:2020-10-19 08:52    单位:    点击:

全英文授课

授课时间:每周二、四 北京时间晚上7-9点

11月中旬-12月上旬

共8次课(最后一堂课模拟测试)

费用:

2680人民币(学费/书籍/讲义等全部费用)

附录学校介绍

纽约州立大学系统是世界上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统,也是美国最大、最全面的州立大学系统, 共由 64 所分校组成。奥尔巴尼分校位于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市, 距离纽约和波士顿均两个半小时车程。奥尔巴尼市处于美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带,也是纽约州政府系统和大多数世界五百强分支机构所在地,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奥尔巴尼分校始建于 1844 年,作为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四所旗舰学校之一, 它同时也是一所具有世界一流教育水平, 享有全球美誉度的公立大学。目前该校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 18000 学生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为优质的美国公立大学,它收取相对低廉的学费,提供大量奖学金以培养全世界优秀的青年学生。

奥尔巴尼分校设有 120 个本科主修和辅修专业,120 多个研究生课程。《基普林格个人理财》杂志把奥尔巴尼分校分列为美国教育质量最高和收费最合理的大学之一,福布斯杂志则把奥尔巴尼大学排在“美国最佳 100 所公立大学”之列。

《Princeton Review》杂志评选奥尔巴尼的商学院为最佳商学院之一。商学院从1970 年开始提供本科课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的优势领域在信息技术方面、基础课程之外,学生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领域进行学习,包括税收、金融、信息技术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市场学。奥尔巴尼分校的纳米技术研究世界第一,是纳米技术研究领域的翘楚: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 55 亿美元的公众和私人投资,是全球最大的纳米技术研究中心,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研究纳米科学与纳米工程的学院。犯罪学全美第二,国土安全,网络安全,信息科技管理全美第一,公共金融与预算学全美第 16,公共事业管理全美第 10,MPA 全美第 14,非营利组织管理全美第 18。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分校的癌症研究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癌症机构之一。奥尔巴尼大学的实习计划让学生有机会体验政府、商业、刑事司法、公众健康,技术及其他许多领域的实际工作。奥尔巴尼大学的研究计划在去年获得的研究基金超过 2.4 亿美元,有许多本科生参与重要的研究项目---使他们拥有报考研究生院和进入就业市场的竞争优势。

 

上一条:新西兰名校直通项目专业介绍(三) 下一条:2021年寒假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在线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