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哈德斯菲尔德2+2会计双学位国际班项目ACCA可免考九门!

时间:2020-10-12 10:42    单位:    点击:

2+2会计双学位国际班项目介绍及培养模式

该项目本科前两年在我校学习,后两年去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习实行学分互认,修满规定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由我校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并由外方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同时ACCA可免考9门。学生可继续申请外方大学硕士学位,符合要求者进入硕士一年的学习,成绩合格后,可获外方大学硕士学位,回国后教育部可认证,享受海归政策。

直接进入世界名校深造,升学前景良好,与专业资格证书相结合,增加含金量,就业前景广阔。

二、ACCA介绍

ACCA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由于其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和推广全球应用广泛的国际会计及审计准则IFRS&IAS,ACCA的持证人也常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

ACCA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会计师组织,在中国已经有近30年的传播,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在中国是“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权威财经证书”!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

ACCA会员可任职于企业、政府部门的高层职位,可担任权威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从雇主的技能需求出发,ACCA专业资格考试使会员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因此得到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青睐!全球超过7110家认可雇主。ACCA会员薪资普遍较高,远高于一般市场上的财务人员的收入。据ACCA调查,其平均年收入为30-40万元。其中,21%的会员平均年收入在50-100万元,部分会员收入高达200万元!根据上海市发布的《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ACCA人才在离岸金融,保险业务,租赁业务,担保业务中都能发挥优势,持有ACCA的财会人才被明确认定为金融紧缺人才。

三、2+2会计国际课程班项目优势

1)小班教学,国内外联合培养。

2)此项目就毕业后,ACCA资格考试可免考九门。

3)“双校园”、“双教学”、“双学位”

“双校园”:国际课程班学生在国内学习2年,主要完成语言培训课程、通识教育课程和学科基础和专业课程的学习;后两年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习,主要完成会计专业课程学习。

“双教学”:互认课程、互认学分,两校共同培养,即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认可学生前2年在我校修读的课程和学分,我校认可后2年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修读的课程和学分。

“双学位”:国际班学生完成双方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将获得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颁发的会计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颁发的会计专业学士学位。

四、外方大学介绍

英国国立哈德斯菲尔大学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 1841 年。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且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遇。大学一直被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大学。现任名誉校长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次子-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作为英国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目前在校学生逾 20000 人,其中授课型研究生及博士生逾2000 人,还有来自全球 120 多个国家的 4500 名国际留学生。学校共拥有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人文健康与科学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七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大学在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及满意度、学生实习与就业、教师培训和科研共建等方面表现卓越。在英国政府官方 TEF(教学质量评估中)获得了黄金等级荣誉,也是英国唯一所有教职员工都获得了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研究员资格"评定的大学。2017 HEA 首届全球教学优秀奖(The Global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上,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最终获得全球年度总冠军的殊荣。2018 年公布的最新的 ISB 国际学生晴雨表的发布中,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学生满意度一项中获全英第 1 名,全球第 12 名的好成绩。

 

同时,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 QS 世界大学就业竞争力排名常年位于前 200 名。一方面学校拥有由英国政府投资建成的 3M Buckley 创新创业中心,该中心投资近 1.2 亿英镑,吸引超 100 家企业进驻此大型平台,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实习创业机会;另一方面大学与众多世界 500 企业及各国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了学生享有丰富的实习与就业资源。本科生就业率 94.9%,研究生就业率 97%,高居全英第6名

Ø TOP1学生满意度全英第一

Ø TOP5国际学生满意度全球第五

Ø 100%的教职员工都被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评定为研究员的殊荣

Ø 70%的学生收到了他们所学专业的相关职业认证

Ø 本科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就业率高达93.5%,研究生93.8%

l 会计与金融类专业就业率    90.8%

l 商务管理类专业就业率    96%

l 酒店与会展管理类专业就业率    94.6%

l 商务金融类专业就业率    89%

l 市场营销类专业就业率    92%

l 国际商务与物流类专业就业率    96%

l 旅游管理类专业就业率    92.7%

Ø 毕业生在全球前500强企业任CEO人数全球排名第89位

Ø 带薪实习计划几乎覆盖全部院系及课程实习期间的年薪根据职位和工作内容的不同,从10000英镑至18000英镑之间不等。学校和超过300家的公司有合作关系,其中不乏很多世界500强知名企业,比如BBC、雀巢、汇丰银行、普华永道、Burberry、西门子、3M等。学校在5年内已经建立了超过30家创业公司,学生可以得到众多机会参与到现场工作中,去年服装设计专业的一名学生幸运地进入到《007:大破天幕危机》剧组中参与服装工作。

Ø 会计与金融:拥有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等众多国际性专业机构的认证以及部分资格证书课程的免考特权,其中ACCA可免考9门!

 

咨询电话:13305315212 刘老师

 

上一条:2021年寒假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在线项目 下一条:新西兰名校直通项目专业介绍 梅西大学(北帕校区)一年制管理学硕士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