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梅西大学金融和专业会计硕士

时间:2020-10-08 14:52    单位:    点击:

新西兰名校直通项目专业介绍(一)

梅西大学金融和专业会计硕士

 

无需雅思成绩

硕士预备课程助你直通海外名校

专业简述

ACCOUNTING & FINANCE

梅西大学金融和专业会计硕士学位是新西兰唯一一个融合了会计和金融两大受欢迎学科的专业硕士学位。

这个学位提供给那些有任何学士学位的大学毕业生,金融和专业会计硕士学位满足了新西兰注册会计师协会(NZICA)的学术要求。

梅西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是一个以未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型硕士,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培养学生的具有雇主所期盼的商业知识和技能。在每一个学生之前所学的知识内容或之前的工作经历之上,它帮助大家提升对会计及金融原理以及这些原理的实践应用方面的理解。无论你之前的学术背景是否在金融和会计领域,梅西大学的会计与金融硕士都能够帮你进入到一个更加高端的职业角色。

 

梅西大学的会计与金融硕士包含CFA考试内容的专业,也是新西兰大学中将金融和会计放在一起教学的专业。因此,梅西大学也成为CFA在全球130个合作大学中的一员。

 

课程介绍

Introduction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 Finance 金融和专业会计硕士学位 (MPAF)

学制:2年

开学时间:每年2月,7月

入学要求:

- 持有本科学位;

- 硕士预科IESOL C 1 合格证书;

- 对申请人没有本科相关专业的背景要求,任何专业背景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这个专业也非常适合本科就读英语,汉语言等专业的学生就读。

 

就业展望

Future

金融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不同领域的就业。就业机会可能会在公司、零售和批发业、保险公司、金融公司和经纪公司。工作包括业务管理、风险管理、个人财务计划咨询服务、项目与投资分析、资金运作、外汇和货币市场交易及独资经营。

 

梅西大学的会计专业给学生提供必需的教育,以便他们能开始并不断发展职业会计师事业。学习的课程不但可提供学生做明智独立判断所需的初步能力,也可为将来事业的发展打下基础。该专业将为学生在从事工业、金融、政府及其他一些非盈利性组织等大范围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因此会计职位上常会孕育出运营的规划和管理的人才,这将是向更高级管理层次迈进的极好机会。

 

就业岗位:

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管理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法务会计师;高级管理人员;业务顾问;税务专家。

 

报名电话

13385315267 刘老师(微信同号)

 

上一条:新西兰名校直通项目专业介绍 梅西大学(北帕校区)一年制管理学硕士等你来! 下一条:哥伦比亚大学2021年暑期TESOL(英语二语教学)+ TCSOL(对外汉语教学)双证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