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哥伦比亚大学2021年暑期TESOL(英语二语教学)+ TCSOL(对外汉语教学)双证书项目

时间:2020-10-06 14:43    单位:    点击:

 

项目简介:

TESOL/TCSOL双证书项目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主办,旨在提供有关汉语、英语教学的理论和实践前沿培训。该课程由世界一流的专家团队开发和授课,运用前沿外语教学理论和实践操作。

该双证书项目提供TESOL、TCSOL两个项目的强化培训。也可参加单一证书项目。

 

授课方式:远程在线

项目特色:

ü 世界一流大学的教研团队设计项目

ü 世界一流大学的教研团队组织教学

ü 洞悉TESOL/TCSOL领域最前沿的教育理论和实践

ü 实时在线阅读和讨论

ü 线下有指导的自主学习

ü 项目参与者可优先申请哥伦比亚大学2021-2022学年的TCSOL证书项目

ü 可获得由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颁发的项目证书

 

项目日期:

选择一:哥大和澳门科技大学联合主办

2021年7月5日-7月16日8:00-11:00 am(单证书项目)

2021年7月5日-7月16日8:00-11:00 am(单证书项目)

2021年7月19日-7月30日8:00-11:00 am(双证书项目)

 

选择二:哥大和日本大阪大学联合主办

2021年7月19日-7月30日8:00-11:00 am(单证书项目)

2021年7月19日-7月30日8:00-11:00 am(单证书项目)

2021年8月2日-8月13日8:00-11:00 am(双证书项目)

项目总费用:

TCSOL证书项目 $2,600

TESOL 证书项目 $2,600

双证书项目 $4,000

 

选拔条件和范围:

ü 全日制汉语言和对外汉语教学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

ü 应用语言学、双语教育、二语习得等专业的在读硕士生或硕士毕业生;

ü 有志于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和英语教学的高年级学生;

ü 在职教师;

ü 能够用英语沟通、听课,具备良好的英语书面能力。需要提供托福、雅思或四六级成绩。如果没有英语成绩,可参加网络英语面试。

 

报名截至日期:额满为止

 

项目名额有限,请尽早报名。

 

上一条:梅西大学金融和专业会计硕士 下一条:2021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线上学期学分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