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1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线上学期学分交流项目

时间:2020-10-06 13:41    单位:    点击: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建于1868 年,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历史最悠久、学术最繁荣、思想最自由的大学,校友中有31 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校教师中有8 名诺贝尔奖得主。该校开设300 多个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其中超过50个学位课程在全美排名均在前50位,ARWU理科排名世界第1、工程及计算机均排名世界第3、人文社科长期位列世界前5,与旧金山南湾的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2020 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5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位。 

二、项目介绍

  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主办,面向全球的优秀学生,同学们在全球顶尖的研究型学府体验专业领域最权威教授的课程,体验美式教育。受疫情影响,2021春季将继续在线授课,全日制学生同班上课。

关于在线课堂的几个方面每门课程配备多个时间段的线上讨论室,以尽可能全面地还原教学场景、提高学习质量;资源使用方面,校方在学期开始前开设校园资源远程使用指导,确保新同学能够快速掌握从海外获取校内各类学术资源的方法;课余活动方面,学生服务部门和志愿者团体将合办一系列线上社交活动、校园游览、摄影比赛场介绍校园文化的讲座,帮助海外学生体验校园生活。所有的课程均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认可的课程,按要求完成项目后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绩单。 

三、项目优势

1) 学校层次高:所有学校均为海外一流大学,世界排名靠前。

2) 顶尖教授任课:所有任课教授均在学术方面有极深造诣,并在业界有广泛经验和人脉。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理念,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校学生资源共享;通过积极参与教学互动,不仅可以得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的学业辅导与支持,同时还可以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

3) 获名校认可学分: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课程后可获得相应的学分、成绩单与课程证书。学生获得的每一个学分,都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这个名字闪耀着同样的光芒。

4) 成长收获:收获的不仅是语言和专业知识,更是全身心的体验,对独立人格的培养以及情商智商的共进。

5) 背景提升:向往名校学习、顶尖名校法学学术背景提升、海外深造读研、博申请学生最佳选择。

6) 灵活性与性价比:无需F-1签证,在国内即可完成名校学习课程。省去在美国生活成本,用更低的费用学习含金量相同的课程。 

四、项目费用

共计12,000美金;

以上费用包括12学分项目学费、课程申请费、国际学生服务费、学业支持费用、成绩单、以及项目设计管理费。 

五、申请条件

1. 选拔要求

(1) 全日制本科生或者研究生;能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2) 满足以下要求:

A. 英语要求:

托福90,雅思7

Duolingo 不低于115分(无需预约,可在家考,一般2天出成绩)

  (语言要求满足其一即可,托福79-89,雅思6.5,加面试)

    特别优秀无英语成绩者,可提供证明材料,申请单独面试。

 B. GPA :3.0 /4.0以上。

六、项目报名和申请录取流程

1. 填写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申请表;

2. 按照项目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PDF版本提交;

材料清单:

Ø 个人信息表l

Ø 大学官方成绩单 (英文成绩单,盖红色公章)

Ø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Ø 个人陈述 Statement of purpose)

3. 录取成功后校方发放录取通知。

七、项目联系人

电话(同微信):17865176820梅老师

邮箱:may@newivy.org

 

 

上一条:哥伦比亚大学2021年暑期TESOL(英语二语教学)+ TCSOL(对外汉语教学)双证书项目 下一条:2021年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CSB) 学期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