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年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暑期项目

时间:2020-03-10 12:04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一、项目概况

2020年暑期你将有机会参加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校方主办的短期暑期项目。该项目旨在整合纽约州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优秀的国际学生提供深度体验纽约州立大学Albany分校文化、教育资源的独特经历,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富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该项目已经与全球各地的高等院校连续合作多年,并受到一致好评。


二、学业收获

美方精心设计课程并由本校教授亲自授课的非盈利性项目

安全和方便快捷的校内公寓住宿;

当地市内交通免费;

免费使用图书馆、健身房及其它学校一切公共设施;

校方提供邀请函以协助学生办理赴美签证;

学员们集中学习商务英语与专业知识、体验美国文化、聆听各类专题讲座,以及参观访问纽约州州政府和部分世界五百强公司;

还将组织学员赴纽约、波士顿文化体验两天,并参观大都会博物馆、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国、时代广场、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美国地标建筑;

项目结束后学员将获纽约州立大学Albany分校颁发的研修证明及校方官方成绩单。


三、课程设置

该项目的课程主要包括以下四类,具体课程安排请参看附件1

 1)美国社会与文化;

 2)商务英语与领导力;

 3)健康科学与医学英语;

 4)美国电影、艺术和历史等;

四、项目时间

起止时间2020721-816日(可选择为期两周或三周、四周的项目)

报名截止日期:2020415



五、项目费用

两周费用23980元人民币

三周费用:29980元人民币

          四周费用3898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美国落地后全部费用(学费、住宿费、项目行政管理费、保险、资料费、餐饮费、游览参观和交通费、F1签证服务费等),个人消费自理。

注:根据宿舍实际情况价格可能浮动。

六、招生对象

 英语水平良好,乐于参与课堂学习等学术活动的有志青少年。


七、报名、咨询电话

梅老师:17865176820

由于此项目同学们报名积极性高,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请报名后尽快交齐费用预订宿舍(项目期间正值寒假,宿舍房源紧张)。






上一条: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分交流项目(2020年秋季) 下一条:梅西大学国际硕士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