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梅西大学国际硕士项目

时间:2019-11-20 17:48    单位:    点击:

重磅!梅西大学国际硕士直通项目

20个预录取名额即将发放

同时享有5000元奖学金优惠

绩点达到3.0以上者可获得1万元奖学金

无需雅思 国内就读本科预备课程

节约时间 节约留学成本

直通海外名校

报名条件:

大三大四在校生,大学英语四级;本科在校成绩平均分达到70分以上。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报名电话:17753188665


梅西大学简介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QS世界排名287名,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在2014年的QS榜单上,梅西大学的农林业全球排名19,会计与金融学、教育与培训均位列世界百强,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学校的硕士和博士生教育实力雄厚,每年培养的博士生数量居全新西兰之首。建校80多年以来,梅西大学在世界排名中,始终位于新西兰全国大学前三位。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梅西大学在研究生层次的教学方面尤为突出,每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人数均位于新西兰国立大学之首。真正让梅西大学走进中国民众视线的,是2014年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女士到新西兰访问期间,梅西大学在彭妈妈52岁生日这天向彭丽媛女士授予了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她在表演艺术等领域所作出的贡献。


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领先和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并获得AACSB和AMBA认证。拥有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MBA课程。梅西大学的商业和管理研究在QS(Quacquarelli Symonds)排名前250位。工商管理课程还被Shanghai Ranking的全球学术科目排名列入全球前150名。


世界知名的讲师和导师

梅西大学的商业教学人员因其研究和教学方法而享誉国际。你将和国际知名的专家学习,例如:

JensMueller, MNZM(新西兰勋章获得者)

Jens在许多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包括10亿美元的新西兰PHARMAC皇家实体,并且是管理和创业方面的全球企业顾问。

Suze Wilson


Suze担任过各种企业职务,包括新西兰国家服务委员会人才能力副委员长和新西兰邮政人力资源总经理。


新西兰概况

2018年世界和平指数第2

2018年全球最佳商业国家第2

2018年世界空气质量排名第7

2018年最幸福国家排名第7

2018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排名前10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2018年公布的十大最佳旅游城市中排名第五。在《纽时时报》(New York Times) 2014年公布的52个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二。

项目介绍

梅西大学国际硕士预备课程简称International ESOL是经梅西大学审核同意并由新西兰商学院提供的项目课程,主要为准备在梅西大学修读商科系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而设立。国际预备课程的最终目的是让学生达到硕士课程的语言要求并掌握一定的学术技能。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必要的学术和语言技能、知识与支持,学生在国内合作院校学习预备课程,达到International ESOL C1水平,测试合格后,可直接进入梅西大学硕士课程学习,毕业回国后教育部留服中心可认证。

课程设置

International ESOL C1课程为16周,课程教材、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均由新西兰商学院指定。学生成绩由期中占40%和期末占60%两次考试决定。新西兰商学院派老师到国内合作院校组织考试,负责阅卷评分及口语测试。   

梅西大学硕士专业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硕士(12个月):

入学时间:2月、7月、10 奥克兰校区

Banking and Finance银行与金融(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奥克兰和北帕校区

Financial Economics金融经济(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校区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或北帕校区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业(18个月):

入学时间:2 奥克兰校区

Management管理(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和北帕校区

Marketing市场营销(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和北帕校区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and Finance职业会计和金融:

入学时间2月或7 奥克兰或北帕校区2年)

Master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供应链管理(18个月):

入学时间:2月, 奥克兰校区



新西兰留学优势

1、申请便捷、出签率高

参加该项目学生,无需IELTS成绩,硕士预备课程成绩合格后,即可直接进入梅西大学硕士阶段学习。在申请办理签证时有新西兰持牌移民顾问免费指导和审核签证申请材料。签证出签率高。

2、高效快捷、费用节省

学生共用一年半的时间,就可以获得世界五百强五星大学颁发的全球认可硕士学位。学生在硕士就读期间,每周有20小时的打工时间,最低工资每小时约90元人民币。

3、就业移民、选择多样

学生硕士毕业后,可以选择海归也可以考虑移民。根据新西兰完善的技术移民体系和移民政策,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3年工作签证,选择在新西兰工作并申请技术移民。

4、累积经验、文化融入

该项目学生硕士在就读期间,每周有二十小时合法兼职工作时间,新方院校还会为学生推荐兼职工作机会,学生在学习期间就可以积累工作经验,同时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学生在新学习期间,对两国的社会、文化、科技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成为能够熟练掌握英语又具有专业知识的国际化人才,可以直接进入世界知名企业工作,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有些毕业生已获得新西兰工作签证或永久居留权

5、 管理完善、细致周到

在国内学期期间,配备专职老师对项目学生进行全程教学管理,提供学习辅导,由升学指导老师免费为学生提供申请及签证服务,为学生及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新西兰留学费用


² 梅西大学国内阶段

² 硕士预科班费用为5.6万元人民币


² 梅西大学国外阶段

² 硕士阶段学费15-18万人民币

² 生活费每人每年约7-8万人民币


上一条:2020年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暑期项目 下一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