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暑期项目

时间:2019-11-18 14:41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的国际学生学术交流项目,参与学生将被正式注册为UCSB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将获得UCSB的官方成绩单及学分。

二、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成立于1891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为主、学术声望非常高的公立大学。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太平洋的美丽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

作为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每年都吸引着世界顶尖的专家、学者来这里深造和研究。如今UCSB已经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

UCSB在2018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美国公立大学中位列第8。根据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物理专业排名第3,材料工程专业排名第4,量子物理学专业排名第5,基本粒子/场/弦理论专业排名第8,宇宙天体学/相对论/地心引力专业排名第9,化学工程专业排名第9,电子/电气/通讯工程专业排名第17,计算机工程专业排名第18,数学专业排名第19,地球科学专业排名第23。

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现有20738名学生就读于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其中93%的学生来自加利福尼亚州,4%来自美国其他州,3%为国际生。学校5个学院提供200多种专业课程。提供87个本科(undergraduate)学位和55个研究生学位。UCSB约有一半的专业和系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包括艺术学科、人文学科、社会科学以及科学技术。排名前十位的热门专业分别为:生物、经济、心理学、政治科学、信息、计算机科学、地理学、机械工程、法律和社会学、计算机工程。材料科学系在加州大学的排名第一,全美国排名第二。

圣塔巴巴拉加州大学的五个学院分别是:

创意研究学院(College of Creative Studies)

工程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文理学院(College of Letters and Science)

布伦环境科学学院(Bren School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 Management)

Gevirtz教育研究学院(Gevirtz 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

主校课程:https://my.sa.ucsb.edu/public/curriculum/coursesearch.aspx

   Extension课程:http://extension.ucsb.edu/search/publicCourseAdvancedSearch.do?method=load

 

三、学校亮点

  • 2019年US NEWS 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30名

  • 全美最美丽校园之一

  • 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 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 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 23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

  • 38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

  • 美国61所知名大学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

     

四、学业收获与项目特色

  • 学校层次高:UCSB作为美国公立常春藤高校之一,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8,全球前50;

  • 性价比超高:UCSB公立大学费用低,项目超高性价比;

  • 学校是全美最安全的学校之一;

  • 校园及城市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五、项目时间

  • 课程C(3周)2020年6月24日-7月12日

  • 课程D(3周)2020年7月15日-8月2日

  • 课程E(3周)2020年8月5日-8月23日

  • 课程(6周)2020年6月24日-8月2日

  • 课程(6周)2020年8月5日-9月14日

     

六、申请条件

  1. TOEFL iBT 80或IELTS 6.5或CEFR C1/C2或者大学英语四级550、六级520(上述英语成绩满足其一即可);

  2. GPA 3.0或百分制平均80分以上;

    未能达到上述要求但接近上述要求的学生依然可以申请,UCSB将单独额外审核。

七、申请流程

  1. 填写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项目申请表(申请表请参照附件);

  2. 按照项目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PDF版本提交;

  3. 校方发放录取通知;

  4. 收到录取通知和相关材料后,学生办理美国签证;


八、项目申请材料

1)有效的英语成绩单(托福\雅思\大学四六级考试等)

2)大学官方成绩单及GPA;

3)有效护照信息页;

4) 报名信息表;

5) 个人存资金证明。

九、项目费用

  • 暑期学期项目(3周6学分)参考费用:35000元人民币(含:申请费、国际项目协调管理费、学分费用)

  • 暑期学期项目(6周6学分)参考费用:52000元人民币(含:国际项目管理费、申请费用、学分费用、住宿费用)

十、签证

  • 本项目签证类型:F1签证;

    申请者将获得UCSB签发的I-20表格,向美国签证处(签证中心)申请F1学生签证。

十一、咨询电话(同微信)

梅老师:17865176820

Linda Yin:13589031046

 

  • 附件【信息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生暑期访学项目通知 下一条:梅西大学国际硕士直通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