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NCUK国际硕士直通车--伯明翰大学

时间:2021-06-07 09:56    单位:    点击:

undefined

伯明翰(Birmingham)位于英格兰中部,接近英格兰地理位置的中心,距伦敦仅160千米,是英国第二大城市,因此常被形象地称为"英格兰的大心脏"。
伯明翰是一个展示了英国历史最好时期的城市, 英国文化 最多元化的城市。
这里有许多工业革命时期的地标,可以追溯到18世纪。这座城市庆祝所有民族和宗教,40%的人口在25岁以下,也是最年轻的城市。
城市内有国际知名大学伯明翰大学(建于1825年),有欧洲最繁忙的娱乐场馆之一国家室内体育馆。此外还建有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市中心广场有 詹姆斯·瓦特 纪念碑。

伯明翰大学

学校荣誉

伯明翰大学的建立与伯明翰的医学发展有着密切关系。

心脏起搏器和塑料心脏瓣膜的研制、维生素C的合成、英国南极考察植物学和地质学基础的奠定、利用微波为雷达和炉提供动力、过敏性疫苗的应用、人工血主要组成部分的合成、遗传学发展下动植物养殖技术的改进等等都是伯明翰大学的研究成果。

伯明翰大学除了在科学研究方面享有较高的声誉外学校在人文社会学科、教育、法律等领域也都获得国际上的好评曾在英国教育委员会大学研究评鉴排名中名列前茅。伯明翰大学的研究领域极为广泛从癌症到纳米技术几乎无所不包。

大学排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7位

undefined

学校校区

(1)主校区:Edgbaston校区:主校区位于伯明翰的西南部,校区内有全英唯一                        的校园火车站University station,此战位于主校区的西门。

(2)赛利橡树校区Selly oak校区:本校区也是剧场艺术学系的所在地。

(3)梅森学院校区:维多利亚时代哥德复兴式建筑的梅森学院校区座落于伯明翰                                  市中。
       1962年梅森学院校区拆除部分道路改为 伯明翰城市大学 的音乐学院。

五大学院学术部门

Ø文科与法律学院英语、戏剧与美国加拿大研究学院; 历史与文化学院; 语言、文化、艺术史与音乐学院; 伯明翰法学院; 哲学、神学与宗教学院
Ø工程与物理学院化学学院; 化工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学院; 电子学院, 电机学院; 数学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冶金和材料学院; 物理和天文学院
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 地球科学学院, 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 心理学院; 体育和运动科学学院
Ø医学与牙医科学学院癌症科学学院; 临床和实验医学学院; 牙科学院; 健康与人口科学学院; 免疫和感染学院
Ø社会科学学院伯明翰商学院; 教育学院; 政府与社会学院
主要院系:①医学院  ②伯明翰商学院

undefined

校园里的湖水清澈,绿树成荫,建筑错落有致,带着浓郁的古世纪风格。校园里种植有大量花草,每年春季竞相开放,是一年中校园最美丽的季节。

专业课程设置

undefined

研究生课程专业

法学心理学、当代俄罗斯和东欧研究、高级机械工程、欧洲研究、德国研究、国际发展、牙科、政治学、国际关系、公共管理、性别研究、健康研究、临床心理学、医学、生物与环境学、分子病理学、分子微生物学、分子和细胞生物学、植物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环境学、非洲研究、临床与分子遗传学、妇产科、心理学、神经学、鸟类学、儿科和儿童健康、生理学、计算机科学、社会研究、环境健康学、法学、国际经济学、城市与区域研究、地方与区域发展、行政工商管理、管理学、会计与金融、工商管理、教育心理学、运动学、现代文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影与电视、法律、德国研究、日本研究、公共服务、电子工程、食品工程、地球学、应用地质学、食品安全管理学、古代史与考古、戏剧艺术研究、软件工程、环境政策学

杰出课程

美国研究机械工程、牙医学、电机和电子工程学、英语国际货币与银行、地理学、地质学、历史学、艺术史、建筑和设计、伊比利亚语言及其研究、意大利语、中东和非洲研究、分子生物学、音乐物理学和天文学、俄语和东欧语言及其研究社会学。

对华合作

1907年中国第一批公派留学生留学伯明翰大学,伯明翰大学与中国的研究机构及大学产生了密切的联系。

中国学院是统筹伯明翰大学与中国相关活动的核心机构。伯明翰大学的目标是把人才构想资源研究及学术精粹汇集在一起,为希望探索与中国合作机会的同事们创造机会。中国学院也致力于在伯明翰大学提升中国文化的影响力。

2017年5月伯明翰大学加入由9所中国高校和6所英国高校合作建立的第一个以工程教育与研究为特色的大学联盟——“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

2018年10月15日伯明翰大学宣布从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由此成为英国顶尖高校联盟“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院校。

undefined

伯明翰位于英格兰中部是英国工业重镇。市区商业楼宇林立、高速公路高架桥纵横交错夜间灯火辉煌、车水如流。国际会议中心、交响乐团、摩天商厦、高级宾馆等更使这座城市积极向上、充满幻想色彩。伯明翰大学就是镶嵌在这繁华都市中的一颗明珠。


NCUK将为您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我们独特的“一站式”申请服务确保您会前往一所NCUK联盟成员大学深造研究生学位。


扫码咨询我们

undefined

下一条:NCUK国际硕士直通车--谢菲尔德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