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留学项目说明会

时间:2020-09-21 22:10    单位:    点击:

9月2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留学项目说明会在莱芜校区7111教室举行。部分2020级新生及家长到场参加

首先,党政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蔡文春对到来的学生和家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从2018级开始开设“3+1”本硕连读国际课程班,四年时间可获得国内学士与国外硕士两个学位。他分析了我校留学项目的准备条件及就业前景,比较了考研与出国两种深造途径的各自优势,表达了对新生学习进步的美好期许。

国际学院留学项目中心负责人刘琴为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悠久历史,优秀的教学质量、宝贵的实习机会、卓越的毕业名人、温馨的宿舍情况以及多彩的支教活动。随后,对家长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优秀校友代表孙铭成作为第一批参与留学项目的优秀学生代表,向学校以及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从个人经历、学校学习及生活分享、个人感悟与收获三个角度为大家介绍了留学的丰富经历,增进了学生和家长对于学校留学项目的深入了解。

最后,几位家长积极提问在校上课模式及出国留学的许多问题,刘琴对大家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释。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新生和家长更加了解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对留学选择有了深入地了解,更加开拓了家长对孩子的培养思路,为我校留学项目建设注入新生力量,推动我校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国际学习项目 下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语言内测及线上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