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院校介绍: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国际合作本硕连读项目介绍

时间:2017-10-30 13:56    单位:    点击:

1.jpg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国际合作本硕连读项目介绍

2.jpg

学校简介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立于1841年,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遇。大学一直被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大学。由于大学众多的研究团队,其中75%的研究项目在大学研究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称号。在2007年评价委员会的研究调查中大学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位列约克郡第一。2015年度被评为“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同时在同项排名中荣获全世界大学第五位的殊荣。在英国政府调查中,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工程学、化学、历史、音乐和社会工作领域拥有世界知名度。学校的精确技术中心(CPT)被公认为英国最佳,位列欧洲前三名。学校为音乐类学生设置的新的声音研究室是英国同类研究室之首,以及计算机模拟工作室通过最近的国际竞赛被微软公司选中为发展伙伴。

3.jpg

4.jpg

在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最新发布的数据中,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获得全英“最优秀教师及拥有教师资格比例最高的大学”评选第一名!

英国皇室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英国女王的第二个儿子)也在2015年正式成为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名誉校长。

5.jpg

6.jpg 7.jpg

学校优势:
1. TOP1 - 精密技术研究中心全英排名第一,欧洲前三 9.jpg

2. TOP1 - 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

3. TOP10 - 全英带薪实习课程

4. TOP10 - 全英教学质量

5. 2017年英国政府TEF评选中,哈德获得(Gold)金牌大学荣誉

6. 2016 年综合排名全英56 名(The Guardian),QS世界排名601+

7. 本科生就业率94.9%, 研究生就业率97%,居全英第六(Sunday TimesQS 全球排名前200.

8. 75%研究为国际水平(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 2008

9. 建校于1841 年,历史悠久且历史荣耀

10. 低廉的生活费用、多元化的国际城市,邻近曼彻斯特、约克等时尚大都市。

10.jpg

合作项目概览

项目

合作模式

招生对象

合作专业

所获文凭

3+1

本科双学位

燕山3年本科+

哈德1年本科

大学在读生

金融 会计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历学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士学位

3+1+1

本硕连读

燕山3+哈德1年本科

+哈德1年硕士

大学在读生

金融 会计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历学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士学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

4+1

本硕连读

燕山4年本科+

哈德1年硕士

大三大四

在读生

所有专业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历学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

国际课程本硕连读实验班

燕山3+哈德1年本科

+哈德1年硕士

大一新生

金融 会计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历学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士学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硕士学位


学术要求:A、雅思成绩要求:6.0(单项不低于5.5

B、完成国内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课程,平均分达到75分及以上

课程费用:2017/18年度 13000英镑/学年(每年会根据英国政府政策微调)

项目奖学金:本科阶段: 2000英镑/学年

研究生阶段:2000英镑/学年 + 2000英镑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完成本科学位成绩达到二等一学位(即2:1, 60分以上)

校长奖学金: 在校完成本科学位并且达到一等学位(70分以上)或者在校完成硕士学位并且成绩达到优秀等级(Distinction)的学生有机会申请获得“校长奖学金” – 全额博士(PhD)学费

建议生活费:7000英镑/学年

11.png

图片为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毕业证书模板

项目优势

1、院校直接合作,安全便捷,合作院校是首批教育部认证的英国大学。

2、时间短收获大,性价比最高,四年可以获得中英双学位或者硕士学位。

3、相关专业获得国际性行业协会的认证,可以获得部分免考资格。

例如:ACCA最高可免考9门、AIA最高可以免考12门等。

4、世界百强名校的升学途径:本科毕业后有机会直接申请入读世界百强名校攻

读硕士或者博士学位。

优秀校友案例:

案例1

姓名:周伊人

国内院校:上海理工大学 商科管理专业

三明治课程实习单位: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国际部

担任International Events Co-ordinator

就职公司:蚂蚁金融服务集团

感言:我于2013-2016年就读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习期间申请了一年的三明治带薪实习安排,学习和积累了相应的工作经验。最后毕业时获得了二等一荣誉学位,学有所成!

12.jpg

案例2

姓名:陈雪

国内院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大学 商科会计与金融专业

硕士毕业院校:英国肯特大学

就职公司:法国独资玛泽会计师事务所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世界最著名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感言:当年报考志愿,从国内一流财经高校滑分,我没有选择退而求其次,更不愿浪费一年宝贵的青春去复读,而是选择挑战国际留学模式,不仅拓宽国际视野,更是给自己一次能继续完成名校梦想的机会!

案例3

姓名:林岚

国内院校: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教育类专业

就职学校:英国伊莎伯格女王学院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全英私立学校中排名第四位)

感言:我于2010年来英国哈德教育学院入读的TESOL课程。

学院都采取小班教学,班里就我和另外一个中国女孩子,其他的都是英国本土和其它国家的学生。感到很幸运的的是,班里的学习气氛很浓,很多时候都会积极的讨论,老师特别和蔼可亲,经常鼓励我们多多进行实践。

毕业后,我很顺利的留英工作了,今年是我在此学校工作的第六个年头了。

13.jpg

项目咨询电话:13305315212 17753188665 刘老师

项目咨询报名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办公楼215

上一条:合作院校介绍: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NAU) ——中美合作办学双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