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院校介绍:2018年1月-2月山东冬令营线路 – 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17-11-24 19:06    单位:    点击:

blob.png

2018年1月-2月山东冬令营线路 – 哈德斯菲尔德

Day 1

AM:抵达哈德,欢迎会,大学游览

PM:小镇游览, Castle Hill

(熟悉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和哈德斯菲尔德镇的环境,哈德最高处Castle Hill俯瞰全景。)

Day 2

AM:上课

PM:参观矿物博物馆+攀岩

(游览英国最古老矿井,并有机会下到百米以下的矿井中,体验矿工生活。)

Day 3

AM:上课

PM:参观曼联球场

(体验传统英式运动,近距离感受足球魅力。)

Day 4

AM:上课

PM:约克游览

(体验英格兰的古老、恬静与神秘,同时有机会体验传统英国下午茶。)

Day 5

Am:上课

PM:结课仪式

学生签证材料:

1.申请人护照原件

2.一张彩色照片(白底,3.5*4.5cm)

3.旧护照(如有)

4.家庭户口本原件(如果和父母不在一个户口本,需要提供出生证明)

5.父母未随行同意函

6.学校在读证明

7.父母收入证明及半年工资流水 (个体工商户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收入证明,公司流水)

8.孩子名下至少5万元的存款证明及相应的存单、存折或银行卡明细

9.家庭房产证原件及机动车登记证原件(如有)

费用:

780英镑/人 包含在英国的所有吃住行费用,不包含机票,签证费及国内交通费,保险等。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305315212


上一条:合作院校介绍:新西兰商学院本硕连读项目 下一条:合作院校介绍: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UCB) ——暑期学分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