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纽约州立大学寒假项目

时间:2018-10-17 15:07    单位:    点击:

一、 项目介绍

为了更好落实国家的国际化人才战略拓宽和提升同学们的全球化视野以及跨文化交际能力我们拟组织寒假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短期研修班项目,凡有意者均可报名参加项目面试

二、 学校介绍

纽约州立大学系统是世界上最庞大的高等教育系统,也是美国最大、最全面的州立大学系统, 64分校组成。奥尔巴尼分校位于纽约州首府城市--奥尔巴尼,距离纽约和波士顿两个半小时车程。它始建于1844年,作为纽约州立大学系统的四所旗舰学校之一它同时也一所具有世界一流教育水平, 享有全球美誉度的公立大学。目前该校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8000学生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开设100多个本科专业和120多个研究生项目,许多专业均为排名全美前列。作为优质的美国公立大学,它收取相对低廉的学费提供大量奖学金以培养全世界优秀的青年学生。

三、 研修班特色优势

1. 可获纽约州立大学颁发的研修证明及学习成绩单

2. 先游学,后留学的优质校方非盈利项目

3. 校方精心设计课程并由本校教授亲自授课;

4. 校方提供安全便捷的校内住宿

5. 享有当地城市交通免费;免费使用图书馆,健身房及其它学校一切公共设施的权利;

6. 校方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包括参观纽约州政府,州艺术馆州博物馆;游览纽约和波士顿等

7. 校方提供邀请函以办理赴美签证,协助办理签证。

四、 项目时间

起止时间:01/22/2018---03/15/2018(两周/三周/四周)

五、 课程选择

美国社会与文化商务英语与领导力课程安排简章备索)

六、费用包含

两周:19800元

四周:37980元

费用包含飞机美国落地后全部一切费用学费、保险费用、资料费、餐费、游览参观和交通费等);除个人花费之外。

六、 招生对象

1. 全日制在校

2.身体健康,英语水平良好能够积极参与课堂学习等组织活动

七、 报名及联系方式

电话(同微信):17865176820(梅老师)

13589031046 Linda

需提供在校成绩单;英语能力成绩证明(四六级成绩或托福雅思成绩)

九、其他注意事项

由于此项目同学们报名积极性高,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请报名后尽快交齐费用预订宿舍(项目期间正值寒假,宿舍房源紧张)。

上一条:名校访学 |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期项目通知 下一条:纽约州立大学2+2双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