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山东】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孙玉杰带队走访莱商银行

时间:2022-05-14 13:51    单位: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12日上午,院长孙玉杰带队走访莱商银行,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率副行长、营业部和人力资源部干部热情接待。副院长蔡文春、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岳隆杰对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莱商银行的基本情况。莱商银行成立于20057月,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莱芜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在济南、徐州、菏泽、济宁、泰安、临沂、聊城、日照8个地市共设有1家营业部、8家分行,营业网点总数114家,在天津武清、山东东营、河南方城和山西五台共发起设立4家村镇银行,先后荣获“2021年山东社会责任企业”“2021年度最佳服务乡村振兴中小银行”“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孙玉杰从办学历史沿革、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路径等方面介绍了燕山学院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今年毕业生专业以及培养情况。他表示,财大赴莱芜办学伊始,即与莱商银行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燕山学院作为莱芜区的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与莱商银行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各方面开展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搭建起更为广阔的桥梁纽带,深入推进校银融合,希望莱商银行更多吸纳我校优秀学子。

通过座谈,双方就加强交流互动、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招聘就业平台等方面达成初步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行业发展形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招聘活动、就业服务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媒体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22-05-13/detail-imcwiwst7151141.d.html?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wm=3200_0001





上一条:【齐鲁壹点】院长带队,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山东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