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众网】山财大燕山学院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1-01 11:45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何凤凯)3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行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学校理事会部分理事及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院长刘瑞波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辞,他表示,2019年是学校迁址济南市莱芜区办学的第二年,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稳步推进,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双创教育进入良性循环,5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个项目获国创计划国家级立项,1个项目获国创计划省级立项,还有1个项目列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并获得“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本科院校”荣誉称号。同时,刘瑞波对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的工作与学习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


元旦汇演在欢快的舞曲《babe》中正式拉开帷幕,酷感十足,彰显新时代青春风采,极具地方特色《家乡小调》,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抽奖和问答环节让现场热闹起来,获奖教师们上台领奖合影留念,将新年的美好愿景记录下来。


本次联欢会的顺利召开,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为即将结束的2019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最后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此次元旦汇演落下帷幕。

媒体链接:http://laiwu.dzwww.com/jy/201912/d20191231_4573769.htm?from=timeline


上一条:【中国高校之窗】坚守一线 严防严控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中国青年报】2019年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