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鲁网】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分会场将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拉开帷幕

时间:2019-05-16 21:13    单位:    点击:

鲁网济南莱芜5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玉)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活跃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分会场将于5月25日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礼堂开幕。

  该活动由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10个部门联合主办。2014年起,济南国际合唱节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五届,吸引来自国内外500多支合唱团热情参与,近30000名合唱爱好者交流切磋、纵情高歌。

  唱响和谐之声,奉献艺术盛宴。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分会场由济南市音乐家协会、莱芜区文联、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等承办。从4月份开始,活动各项准备工作陆续展开,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将此次活动举办为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听觉双重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全面提升莱芜区合唱艺术水平、市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展现莱芜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繁荣莱芜区合唱艺术事业增添新的活力,更好地以文化助力济莱融合发展。

  大幕即将开启,内容更加精彩,期待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比赛异彩纷呈,硕果累累!

媒体链接:http://jidong.sdnews.com.cn/jy/201905/t20190516_2555698.htm


上一条:【大众网】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分赛场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行 下一条:【大众网】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分会场将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