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付恒同学在创行中国创新公益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4-05-15 16:28    单位:    点击:

在4月15日结束的2014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华北区域赛上,由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付恒为队长的山东财经大学Enactus创行团队荣获佳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成功晋级2014年创行全国赛。除获得华北区域赛一等奖的成绩外,付恒荣获最佳队长。

付恒为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1101班学生,入学以来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营销比赛,大一即入围联想创意营销大赛总决赛,大二起带队参加创行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并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得华东赛区亚军。

Enactus创行团队现有成员83人,正在运营的项目有9个,包括专案项目、公益项目、自主项目和自赢利项目。创行团队通过运用企业家的方式,秉承创新的理念,实现了公益项目的推广与实施,恰当地诠释了创行理念。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4年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