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众日报】山财大成立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2016-06-24 15:00    单位:    点击:

本报济南讯 6月22日,山东财经大学“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中心下设国际贸易规则研究所、区域金融合作研究所等机构。
  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卓志表示,成立“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高校的专业和人才优势,积极探索“一带一路”背景下山东省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战略应对体系,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顺利实施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媒体链接: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160630/Articel13009MT.htm


上一条:【山东电视台】山东电视台采访我校潘明星教授谈资源税改革 下一条:【光明日报】《光明日报》刊发陈华署名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