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3 14:31    单位:    点击:

512午,我校与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合作“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基地”挂牌仪式在行政楼五楼顺利举行。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小刚、山东区域总监周宗强及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党政办公室主任蔡文春、国际商学院院长毕红毅、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俊籽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座谈中张红旗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业绩,表示希望通过师资培训项目,借助企业的办学平台和实践导师力量,帮助我校培养双师型的师资队伍。厦门亿学柳副总介绍了企业在教育部师资培训项目、校企合作及学生专业竞赛方面的优势。随后双方就目前的实验室教学、商务英语、跨境电商等方面的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此项师资培训基地的正式挂牌建立将使双方进一步形成教育合力, 为全面提升我院教师人才培养的综合素质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燕山学院校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参加山东省本科高校信息化现场观摩推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