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2020年年会

时间:2020-12-02 14:12    单位:    点击:

1128日,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2020年年会暨第三届区域产业质量高峰论坛山东省聊城市召开。本次年会由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主办聊城大学商学院(质量学院)承办。国际商学教师参加了本次年会

窗体顶端

开幕式由聊城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富峰主持。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名誉会长范跃进致开幕辞。来自武汉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世界经济学界的上百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会。

开幕式后,山东理工大学教授李平、山东财经大学教授谢申祥、山东大学教授温德成、青岛大学教授李晓澜分别做了大会的主旨报告。年会期间,还举行了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区域产业质量、青年学者共四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经济全球化、国际投资、贸易摩擦、金融开放、自贸区人才培养、高技术产品进口等世界经济专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国际商学院教师赵红莉、尹玉蓉分别在国际投资分论坛、青年学者分论坛中作了精彩报告。 

闭幕式上,周升起教授表示此次论坛报告质量高,交流广泛,讨论充分,成果丰富,为世界经济和质量管理学科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观点,开拓了新的研究方向。此次会议中,我院教师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讨论前沿研究方法和教学研究问题,对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促进其专业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