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系举办第一届英语朗诵&演讲比赛

时间:2019-12-04 22:23    单位:国际经贸系    点击:

122日晚,由国际经贸系组织主办的第一届英语朗诵&演讲比赛于莱芜校区7111拉开序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教师尹顺吉、刘硕、巩钰涵毕红毅任宁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的主要组织者学院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以及1819级国际经贸系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21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朗诵组和演讲组,通过评委评分方式决出各奖项获得者。在主持人简洁大方的开场白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选题富有时代感,有如《少年中国说》英文版铿锵有力,也有对生态变化与环境保护的关注,还有对农村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的忧虑,也大家放下手机不做一座孤岛呼吁等等。选手们用青春的光辉,理想的钥匙,用英语去探寻生命的意义,乃至人类的生存发展整个比赛过程融合交织着参赛选手的文学之美和点评老师的学术之美,台上台下洋溢着青春的文化气息。最终刘雪晴同学获得一等奖,武文斐等同学获得二等奖,雷茜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第一届国际经贸系英语朗诵&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检验了我系参赛选手们的英语应用水平和表达能力,更是营造了良好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展现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莱职师生来我院交流学习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 下一条:公共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简报

关闭